影视广告制作与文化产业项目策划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4-08-04 

1.服务能力

    本项目依托温州文化产业研发与服务中心,对外开展影视广告制作与婚礼、节庆、旅游开发等大型活动的项目策划。中心现有专、兼职和外聘专业技术研发人员10人,其中专职教授2人、博士2人、专业技术能手2人,同时还聘请了国内著名院校、科研机构和行业专家担任中心的顾问和兼职教授,组成一支富有创新意识、项目研发和技术服务能力强的专业团队,致力于影视广告制作与文化产业项目策划,为推动温州城市文化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提供技术咨询与服务。
    中心占地面积300余平方米,拥有摄影棚、录音棚、化妆室、演播厅、后期制作工作室、特效合成中心、音效处理中心、数码扩印中心,以及国际先进的5D-markⅡ摄像机、5D-markⅢ单反照相机等设备,具备影视广告制作与文化产业项目策划的技术咨询和服务能力。目前中心已承担省市级项目研发10余项,为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拍摄制作影视作品10多个,完成项目策划与技术服务20余项。

2.服务范围

    (1)网店图片拍摄制作

    将网店商品或同时为商品提供模特并拍成图片,运用光影效果与后期技术处理,将商品的良好品质和特色魅力形象地展现出来,达到宣传商品、吸引消费者的目的。

    (2)企业宣传片及企业文化专题片拍摄制作

    根据企业的产品和文化,撰写宣传词和拍摄脚本,拍摄制作企业宣传片或企业文化专题片,扩大企业的影响和社会知名度。

    (3)影视作品后期制作

    根据文化传媒公司的要求,对影视作品进行后期的加工制作,包括画面的处理、剪辑、音效处理和特效合成等。

    (4)广告和微电影拍摄制作

    根据所提供的素材撰写剧本和拍摄脚本,并拍摄制作广告和微电影作品,供企业宣传或个人纪念。

    (5)婚礼、庆典活动策划

    承接个人的婚礼或企业的庆典等重大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实施,包括前期策划方案的制定和整个活动的组织实施。

    (6)文化产业项目开发技术咨询

    为旅游、娱乐、教育等文化产业项目开发,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保护、开发和利用提供技术咨询。

3.服务案例

    (1)企业宣传片拍摄制作:根据企业的产品和文化,撰写宣传词和拍摄脚本,拍摄制作企业宣传片或企业文化专题片,主要应用企业是温州众力来福有限公司和五龙控股有限公司。

    (2)文化产业项目开发技术咨询:为文化培训机构开发培训项目和培训课程,解决师资难题。主要应用企业是温州紫荆学堂和诺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3)影视作品后期制作:对影视作品的画面进行处理、剪辑、音效处理和特效合成等后期的加工制作,主要合作企业是温州国际影视公司。

4.合作方式

    以企业化运作方式直接对外开展相应的技术服务,或以项目合作的形式进行技术开发、提供技术咨询。

5.联系方式: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研发大楼703室
    联系人:汪老师
    电话:86680619
    手机:13506645375
    QQ:250655616
    邮箱:awx-wang@163.com

上一篇:
下一篇: 底盘车电动模块电磁兼容性EMC技术开发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