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孔多角度自动化钻攻设备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5-01-28 

项目概述:

    本项目开发了精密转动的回转工作台,可以对回转的角度进行精确而稳定的控制,进而保证螺纹通孔的位置精度;其次顶紧机构使用气缸实现对工件的夹紧定位,控制简单方便,效果良好;最后采用动力头和攻丝机实现钻削加工和攻牙加工,性能稳定,可操纵性、可控性优越。

设备主要技术指标:  

    1.适用范围:机械零部件的钻孔攻丝加工

    2.特点:零件圆周上多孔、多角度螺丝孔一次性装夹钻攻加工

    3.加工速度:钻削、 攻丝10秒钟/每孔

  项目创新点:

    开发了精密转动的回转工作台,可以对回转的角度进行精确而稳定的控制,进而保证螺纹通孔的加工位置的精度;其次顶紧机构使用气缸实现对工件的夹紧定位,控制简单方便,效果良好;最后采用动力头和攻丝机实现钻削加工和攻牙加工,性能稳定,可操纵性、可控性优越。

经济社会效益:

    本项目通过一系列的机械结构,结合控制系统的作用实现铝材质盘型零件自动化钻攻加工,实现“机器代人”,实现减少用工量,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保证产品质量的效果。

图1 自动化钻攻设备三维造型图

图2  多孔多角度自动化钻攻设备

上一篇:
下一篇: 底盘车电动模块电磁兼容性EMC技术开发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