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5-01-30 

项目概述:

    工业机器人发展长期以来受限于成本较高与国内劳动力价格低廉的状况,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快速的发展,劳动力过剩程度降低、单个工人成本上升、对产品质量更高的要求,无论是企业还是社会都认识到必须从改善机器设备入手,工业机器人及技术在中国已逐步得到了政府和企业的重视。随着机器人知识的广泛普及,人们对于各种机器人的了解与认识逐步深化,利用机器人技术提升我国工业发展水平、从制造业大国向强国转变,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机器人产业不是一般的产业,拥有超出想象的发展前景。

设备主要技术指标: 

    1.种类:二自由度机器人、三自由度机器人、四自由度机器人

    2.动作速度:1分钟3~5

    3.负载:15KG以内

    4.精度:±0.1mm

主要创新点:

    自主开发了二自由度、三自由度以及四自由度工业机器人,性能稳定,品质优良,能适应高温、高压等恶劣环境,满足多种行业的使用需求。

经济社会效益:

    研发的工业机器人售价合理,对于企业而言具备良好的承受力。可大大改善现有多人手工操作的加工模式,实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安全实用、便于管理的目的,让多种行业的生产摆脱对劳动力的严重依赖,步入集约化生产时代。

上一篇:
下一篇: 底盘车电动模块电磁兼容性EMC技术开发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