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送料机械手的全自动车床系统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5-04-08 

项目概述:该车床利用动作灵活、通用性强的机械手,实现精确定位进行送料的自动化生产。利用机械手在工作顺序、到达位置、动作时间、运动速度、加减速度等对流水线实现过程控制,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
    项目创新点:本设备集成了高精密直线导轨、传感器采集、电气控制系统、数控系统,保证了送料的流畅性和准确性,对于机械故障具有自我诊断与修复功能。
    经济社会效益:在同等条件下,1个人可操作4-6台自动送料车床,技改投资较小,工作效益明显,为企业节省大量的劳动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

                

基于送料机械手的全自动车床

 

 

上一篇:
下一篇: 底盘车电动模块电磁兼容性EMC技术开发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