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间呼叫系统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7-06-19 

车间呼叫系统应用于机械制造、零配件加工、五金加工、电子、注塑等行业,只要是涉及到生产制造的行业,都可以使用车间呼叫系统,它可以对现场的异常状况采取及时有效的处理措施,以此保证生产的顺畅及产品的品质,同时提高整体的生产效率。
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当生产线出现异常,如质量问题、物料缺料以及设备故障等问题时,这时可以通过手工点击触摸屏来激活车间呼叫系统, 电子看板上立即显示与此工位相关的求助信息,援助人员收到信息后迅速赶到现场及时解决问题,当问题解决后,按点击复位键,人工解除警报。
车间呼叫系统可以收集、统计各种生产、设备信息,便于控制生产节奏,分析故障发生的原因和根源,分析生产工艺和设备配置的合理性,最大限度降低故障发生的次数,提高产品合格率,减少停线时间,提高产品产量。



联系人:李敏涛   电话:13777761137

上一篇:
下一篇: 底盘车电动模块电磁兼容性EMC技术开发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