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8-10-31 

      • (科技开发处通讯员 纪忠宝)10月31日下午,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会议在我院技术研创大楼3楼召开,学院副院长王向红,温州市科技局综合处副处长王小军,五位评审专家,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苏绍兴等相关人员参加验收会。会议由王小军主持。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苏绍兴关于中心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进行了质询和实地考察。经认真讨论,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很好地开展了平台建设工作,并通过技术研发、人员培训、学术交流等活动,为温州传统产业改造和技术升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完成了建设任务书的任务,通过验收。

        王向红在验收通过后进行了发言讲话。她指出,验收通过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她希望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继续努力,争取转变成自力更生、良性发展的自主发展模式,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