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科研工作专题会议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8-05-31 

5月31日下午,我院在正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靖高,副院长王向红、王志梅,纪委书记徐利群,相关处室、各系、瑞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靖高主持。

会上,科技开发处汇报了产学研创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实施方案及其他工作,与会人员就会议主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王靖高在讲话中强调,科研工作是我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各部门与各系要合力协作,尽快解决相关问题。王靖高指出,在依法行政的基础上,相关职能部门要在充分考虑教师的意见基础上尽快进行整改,切实解决横向课题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通过简政放权,给予项目负责人更大自主权,为教师提供更好的科研服务与平台;要加强改革创新,提升科研能力,合理运用相关机制。王靖高进一步指出,要瞄准应用方向,深化产学研创结合和体制机制创新,按照“打造什么平台、主攻什么方向、出什么成果”的思路进行产学研创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促进学院高水平科研项目、科研成果数量及科技服务水平明显上升。

上一篇: 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