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科技服务工作会议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8-05-29 

(科研处通讯员 陈莉敏)4月8日下午,我院科技服务工作会议在正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王向红,科技开发处、各系、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向红主持。

会上,科技开发处处长林海平介绍了2018年科技服务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以及4月份科技开发处的工作要点,并对全校科研机构两年一考核的情况做了通报。与会人员对学院科技处有关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

王向红强调,科技服务涉及高校三大职能中的两大职能,学校科技服务实力及水平对我校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王向红要求各系、二级学院要重视科技服务工作,对照科技任务分解要求,科学合理地制定科技服务工作计划,做到一月一计划、一月一总结;要召开本单位科技工作会议,分析本单位科技工作的不足;要注重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及科研平台建设,不断提升本部门的科技服务实力。

上一篇: 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