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校际合作办学协议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8-04-19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青海省海西州教育局局长张瑞国、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洪德等5名青海省海西州教育代表团成员来访我院。我院副院长王志梅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

双方于正德楼五楼会议室进行交流。会上,王志梅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双方校际合作办学,促进彼此的沟通与交流,在专业建设、师资培训、资源共享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全方位的合作,进一步提升我院机电专业水平和综合办学能力。双方就深化两校办学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签署了校际合作办学协议。

据悉,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2014年,是一所以机电、化工、医学护理、汽修四大学科为主,其他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青海省和海西州人民政府共同建设、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知名高职院校对口援建,海西州重点建设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

上一篇: 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