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向红副院长专题调研建筑工程系科研工作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8-04-28 

(建筑工程系通讯员 戴晓星)4月28日上午,学院副院长王向红携相关处室负责人深入建筑工程系开展科研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会上,建筑工程系主任薛朝晖就建筑工程系科研工作情况作详细汇报,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会的建筑工程系其他科研机构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们分别汇报了科研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王向红对建筑工程系在科研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建筑工程系要继续发挥师资力量雄厚和社会服务能力强的优势,不断拓宽思路,将立地式研发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上一篇: 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