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永嘉县人民政府建立泵阀教玩具智造产教融合联盟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8-05-28 


微信图片_20180528151133_副本.jpg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我院与永嘉县人民政府举行泵阀教玩具智造产教融合联盟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我院党委书记王靖高,永嘉县县长林万乐、副县长董庆标,我院副院长王志梅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董庆标主持。 

会上,双方签约共同建立“泵阀教玩具智造产教融合联盟”及“产、学、研、创”合作关系,共同培育泵阀、教玩具专业人才。王志梅介绍了泵阀教玩具智造产教融合联盟框架协议有关内容。

王靖高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他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是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所在。王靖高强调,我院与永嘉县人民政府共建泵阀教玩具智造产教融合联盟,是新时代新形势下“校政行企”四元主体强强联合、融合发展的有效举措,是对建立多方互利共赢、协同育人的有效探索,是学校人才培养与区域需求的无缝对接,是服务永嘉经济发展、提升办学实力的重要支撑平台,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林万乐表示,此次双方合作聚焦泵阀和教玩具产业的智能智造,将促进高校科技优势、人才优势与永嘉资源优势、产业优势的对接与互动,为永嘉县泵阀和教玩具产业提供更加强大的技术支撑和人才支持,助力永嘉县这两大产业发展智能制造,加快实现转型升级。

上一篇: 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