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瓯海区科技局开展校地科技服务对接交流活动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4-09-01 







为进一步推进当地产业转型升级,加强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近日,我院联合瓯海区科学技术局组织了14家企业前往我院开展校地科技服务对接。王志梅副院长,科技开发处林海平处长,招生就业处谷智静处长及13家科研机构负责人、机构成员等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首先,王志梅副院长对瓯海区科技局领导和企业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目前在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瓯海区科技局局长郑国华对我院的科研工作、办学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这次科技对接能为以后产学研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我院科研机构负责人代表分别就各自平台的发展情况以及技术攻关领域做了汇报。然后,各企业代表提出自己的技术难点和人才需求,并就自身的技术需求向各位平台负责人、相关领导进行了咨询。会后,瓯海区科技局领导及企业代表前往各个机构进行实地参观,和平台负责人进行一对一互动,就相关技术进行交流,并对有关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篇: 2017年温州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篇: 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