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领导一行来访我院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8-03-16 

QQ图片20180316215239.jpg

本网讯 3月16日下午,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王忠民、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赖颖一行来访我院。学院院长谢志远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谢志远全程陪同王忠民一行参观了我院实训基地、技术研创大楼。双方于研创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谢志远详细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双方就我院科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据悉,浙江省科协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由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促进会(以下简称学会)、设区市科协、省属企业科协、高校科协组成。组织系统横向跨越自然科学、综合学科,是一个具有较大覆盖面的网络型组织体系。

上一篇:
下一篇: 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