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智能制造公共实训与服务中心大楼规划方案审定会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8-04-09 

微信图片_20180409151501.jpg

(后勤基建处通讯员 张如初)4月8日上午,智能制造公共实训与服务中心大楼规划方案审定会在正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蔡后界,教务处、机械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信息技术系负责人,后勤基建处相关人员,浙江天然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设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蔡后界主持。

会上,基建处负责人对规划设计方案的前期工作、进展作简要汇报,设计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功能需求及设计理念对方案进行了讨论。

蔡后界在讲话中要求,在设计理念方面,要体现“以人为本”,根据职业教育特点,充分考虑使用者的需求,结合自然环境条件、气候特征,创造既能满足师生需要又能激发交流创造的空间和场所,建设具有时代性、文化性、民族性、舒适性的实训中心;在外观设计方面,造型要典雅、大气、富有理性,结合地域文化及校园文化的特点,营造独具特色的校园空间和文化氛围,使整个建筑与现有校园和谐一体,体现文化内涵。蔡后界强调,公共实训与服务中心大楼建设事关学院人才培养,设计方案要广泛吸收、征求相关系部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