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亚龙与我院全面实施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8-01-30 



微信图片_20180130082718.jpg

本网讯 2018年1月27日下午,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亚龙)与我院全面实施产教融合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浙江亚龙举行。我院副院长王向红,浙江亚龙董事长陈继权、总经理陈传周、副总经理陈昌安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我院科技开发处、机械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瑞安学院、成教学院、相关科研机构和专业的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王向红与陈传周签订了全面实施产教融合装备及课程合作开发协议书,并聘请陈继权为浙南轻工装备智能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技术领军人才。

陈继权指出,双方在多年合作基础上全面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战略,是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求的具体实践,也是浙江亚龙发展的需要。

王向红指出,我院与浙江亚龙的强强联合有助于打造产教融合的全国典范,学院将深入推进和浙江亚龙的合作,加强沟通,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助推中国职业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地方乃至全国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及技术支撑。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教育装备技术研发、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开发、国内外培训课程开发及组织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浙江亚龙每年向我院浙南轻工装备智能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轻工装备智造技术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提供合计不少于120万元的项目开发经费用于合作项目开发。每年实施至少2次这样的集体对接会,每月汇报具体合作项目进展,确保合作落到实处并出成效。

上一篇: 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