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我校市级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验收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9-12-24 

1.jpg


2.jpg

20191220日,温州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我校2015年批准组建的聚合物材料及机电产品表面改性技术研究市级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验收。王向红副院长出席现场验收会,科技开发处及实验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向红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参加验收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实验室主任王向红副院长从实验室基本情况、特色方向与代表性成果、实验室运行管理和实验室发展规划四个方面对实验室建设发展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了实验室建设工作汇报后,认真查阅了实验室建设相关材料,核对了相关数据,并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专家们一致认为温州市聚合物材料及机电产品表面改性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建设成果显著,完成了任务书中规定的任务指标,并希望实验室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要继续凝练方向、扩充队伍、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加强应用研究及成果转化,努力把重点实验室建出特色、建成品牌。


上一篇: 涉外人才高质量培养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