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第一期瓯海区知识产权(专利)奖励项目申报的通知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21-07-06 

各相关机构、教师:

接瓯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第一期瓯海区知识产权(专利)奖励项目申报的通知》,根据我校相关工作安排,决定在2021年7月6日~2021年7月9日组织本次知识产权(专利)奖励申报,请符合条件的机构、教师积极申报。

特别提示:

1.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7月9日下午四点半,自带笔记本电脑到正德楼510申报。

2.专利授权日期

在2020年01月01日~2020年12月31日期间取得的发明专利均可申报。

3.专利奖励发放流程

系统填报→瓯海区市场监管局初审→瓯海区市场监管局对专利权状态终审→瓯海区将专利奖励打入学校账号→学校对即将发放专利奖励的专利状态变更记录进行审查,确定只有初次专利权人为学院的专利奖励发放清单→发放专利奖励到专利第一发明人。


 

附件:2021年度第一期瓯海区知识产权(专利)奖励项目申报操作指南(详见OA)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开发处

2021年07月06日

上一篇: 转发2021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浙江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公告
下一篇: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专利转让交易公示——“一种芯片自动打标检测包装一体机”等4件专利转让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