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轴承入油孔倒角加工流水线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5-01-30 

项目概述:

    本产品的目的在于提供了一种可以替代人工对汽车滑动轴承上入油孔进行倒角的自动化流水线设备,本作品机械结构设计部分主要由振动盘、滑轨、回转加紧装置和动力头等组成,解决了全自动工装和光电寻孔两大问题,能够自动完成工件由排序、落料、加紧定位、找孔、倒角以及脱料等一系列动作,大大节省了人工劳动,实现自动化生产。

设备主要技术指标:

    1.汽车轴承入油孔倒角加工流水线

    2.适用范围:Φ2.0mm孔倒角

    3.加工速度:3/,每小时可自动加工1200个入油孔的倒角

创新点:

    结合光电检测技术及自动控制技术,能够实现小孔位置的精确定位和自动化倒角,实现了倒角加工的自动化生产。

经济社会效益:

    本产品在工作效率上与人工操作相当,且不受工作时间的限制,工作性能稳定。节省了人工成本的开支,根据现有用工成本的计算仅需一年多时间即可收回成本,具备巨大的市场潜力和良好的发展前途。


 图1 汽车轴承入油孔倒角加工流水线模型

上一篇: 工业机器人
下一篇: 底盘车电动模块电磁兼容性EMC技术开发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