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配零部件高效率精密钻削加工专用机床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5-04-08 

项目概述:将工件放置于工装内部,工装对工件实施夹紧固定,安装有三个台阶钻的多轴器对工件进行钻削加工。一次加工完成3个孔及倒角。

项目创新点:开发了精密的三孔多轴器,内置的nsk高精密轴承及精细研磨过的齿轮,保证了多轴器的长久使用;开发的快速强力工装,实现了对工件的快速稳定装夹;为提高钻孔精度,在快速强力工装上内置高精密钻套,钻套经过高频淬火及精密研磨,保证了10000次的使用寿命。

经济社会效益:通过不断创新积累所推出的设备,实现了快速装夹和高速加工,和原来的人工加工相比,效率提升200%,有效解决铸造气孔所导致的崩刀问题,提高钻削加工质量和效率,减少刀具损耗。

                                   

汽摩配零部件高效率精密钻削加工专用机床模型

                                 汽摩配零部件高效率精密钻削加工专用机床外观

 

上一篇: 基于送料机械手的全自动车床系统
下一篇: 底盘车电动模块电磁兼容性EMC技术开发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