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物联网技术的远程智能路灯控制系统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5-04-08 

    项目概述:本系统通过无线局域网、无线移动网络(3G/4G通讯技术)和以太网组建智能控制网络。系统可以自动组网,自动修复网络连接,实现路灯节点间可靠互联,利用 3G/4G数传技术实现局域网与以太网间的无线互联,从而实现对采用风光供电和市电互补供电的市政路灯系统的远程智能控制。

      采用物联网技术、以太网通讯技术和无线局域网技术实现了对风光互补路灯的远程智能供配电控制,扩大了采用绿色能源供电路灯的应用范围。

    经济社会效益无线远程路灯管理系统解决了路灯及时维护的问题,节约了大量的人力成本;解决了路灯远程可智能控制的问题,对道路的照明可以更加科学合理,即节约了能源又满足交通需要;无线远程路灯管理系统解决了采用风能和太阳能进行供电的路灯的供配电问题,可以让新能源路灯在更大的范围内使用,扩大了清洁能源的应用领域。

智能节能路灯系统示意图

 

上一篇: 基于送料机械手的全自动车床系统
下一篇: 底盘车电动模块电磁兼容性EMC技术开发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