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智能制造与绿色镀膜产学研创综合服务平台工作会议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8-04-25 

(科技开发处通讯员 纪忠宝)4月25日上午,我院在正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智能制造与绿色镀膜产学研创综合平台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向红,科技开发处负责人,机械工程系、电子电气工程系、信息技术系等系主任及研发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向红主持。

会上,智能制造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张洁博士从建设背景、研究方向、团队建设、发展思路等方面介绍了智能制造产学研创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思路。温州市聚合物材料及机电产品表面改性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郎文昌博士从温州产业技术需求、技术解决方案、团队建设、场地建设、产业化推广等方面介绍了绿色镀膜产学研创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思路。参会人员对两个综合平台的研究方向、团队建设、场地建设、产业化推广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了初步共识。

王向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两个综合服务平台要密切结合温州产业需求及学院实际条件和水平,确定目标,并依此进一步凝炼研发和服务方向;要聚焦研发和服务方向,组建专职科研团队。王向红要求综合服务平台进一步探索适应市场需要的运行机制,激发活力;要求科技开发处要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学院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上一篇: 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