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8-06-21 


   

   

       

 

   

为了帮助学校师生更好地了解国家专利管理最新政策与规范,进一步提高专利申请质量和授权率,620日下午,我院科技开发处邀请浙江纳祺知识产权事务所优秀专利代理人,为我院师生分别举行了两场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提供现场讲解和专业指导。此次培训会由科技开处副处长高斌主持,各机构负责人、各系部科研秘书和学生代表分别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是由理论学习和案例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过程中,各教师就相关专利申报的问题进行提问,并得到了相应的解释。各参加培训的学生代表学习热情高涨,并积极在培训会上参与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见解,学习与知识产权相关的知识。    

通过此次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我院师生对于知识产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确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对于之后专利的获取与保护的规范性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篇: 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