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技创新平台申报喜讯连连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4-03-04 

    学期伊始,我院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喜报频传。

    据温州市科学技术局“2013年度温州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立项和培育计划通知《温市科计【2013】3号》”,我院的“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经过科技局处室审核、实地考察、专家评估咨询后,被列入本年度温州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项目;另外我院的“温州市聚合物材料及机电产品表面改性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和“温州市云计算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列入本年度培育计划。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3年度温州产业发展公共服务重点平台的通知《温经信发【2014】25号》”,我院的“温州市阀门技术研发与服务平台”经评审,被认定为2013年B类产业发展公共服务重点平台。 

    温州市商务局下达了“第一批温州市重点外贸公共服务平台的通知《温商务科贸【2014】2号》”,我院的“温州市制鞋行业公共技术研发平台”在各县(市、区)商务部门推荐和实地核查基础上,经过层层选拔,专家评议,被确定为温州市首批市级重点外贸公共服务平台。

    近日,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和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发文“关于设立温州微电影产学研合作基地的通知《温文【2014】8号》”,决定在我院人文传播系传媒策划与管理专业实训基地设立温州微电影产学研合作基地,并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加大对该基地的扶持力度。

 

上一篇: 浙江省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考核专家组来我院考评
下一篇: 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