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社科联党组书记盛世豪来我院调研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7-08-08 





本网讯 7月4日下午,浙江省社科联一行来我院参观调研。我院院长谢志远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谢志远全程陪同盛世豪一行参观我院技术研创大楼,在调研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高职重点校建设举措和学院发展前景展望。

盛世豪对我院学生设计作品频频点赞,对我院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学院将大学生专业素养教育和人文素养培育有机融合,同时,开展大学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培养,进一步打响“温职原创”学生设计作品品牌。


上一篇: 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