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温州市公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7-11-09 



11月8日上午,我院与温州市公安局在学院技术研创大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温州市公安局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我院党委书记王靖高、温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王造、我院副院长王志梅、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队长郭筱敏等市网安支队领导、我院信息技术系主任田启明、副主任黄河及教科研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田启明主持。

王靖高向温州市公安局对我院的充分信任与大力支持表达了谢意。王靖高谈到,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要切实保障网络安全,维护网络空间主权和国家安全,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网络合法权益。作为高校,全面培养网络安全人才、深度发展网络安全技术,是我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我院与市公安局的战略合作是顺应社会发展需求、推进校地联动的一次强强联合,是校政合作培养人才的一次创新探索,将对提升网络安全人员培养质量、促进地方网络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成果和对区域经济的贡献,他分析了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任重道远,强调了维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对本次战略合作提出了建议与希望。王造提出,要细化合作办法,将战略合作协议落到实处;要创新合作机制,真正开展有效的、共赢的合作;要不断拓展合作范围,努力推动合作的深入发展。王造表示,这种合作机制的建立,必将推动校、警在网络与信息安全方面的合作迈上新台阶,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我院与温州市公安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成为“温州市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技术支撑单位”和“温州市公安局网安训练基地”。

根据双方协议规定,温州市公安局为我院网络安全专业方向建设提供技术指导和实战机会,我院为市公安局提供员工培训与实训基地。双方共享网络安全技术资源,定期开展技术交流,使学生学到有用的技能、教师得到实战的锻炼、网络环境得到更有效的整治、双方单位获得更有利的发展,从而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上一篇: 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