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领导与专家来我院考察交流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7-11-11 



11月11日上午,由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学生就业部主任朱伟君、宁波大学学工部部长周青率队的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第四考察组莅临我院就创新创业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我院院长谢志远、副院长何忠、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何忠主持。

会上,谢志远代表学院致辞,他向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组织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以及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理念。谢志远诚恳希望考察组领导和专家为我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建言献策。

我院创业学院院长刘海明就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整体汇报,与会嘉宾就创业学院建设过程中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最后,周青做总结发言,他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为完善我院创业学院建设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和意见。

会前,考察组领导和专家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国家级众创空间、电商孵化园、训研创基地。

上一篇: 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