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展2017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7-11-22 



IMG_7850.jpg

11月17日-19日,由温州市政府主办的2017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院组织的“新技术应用项目”、“皮具工艺”、“创客咖啡”等创新创业项目亮相创博会,并获“优秀组织奖”荣誉。学院院长谢志远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我院此次展览紧扣主题,规划了“新技术应用的创新创业项目体验区”、“皮具工艺展示和体验区”、“创客咖啡”等区域。参展的“自走式切菜机”、“硬币分拣器”、“无碳小车”、“自动翻书机”等创新创业项目吸引了市民们驻足观看,并纷纷参与体验。在“皮具工艺”项目展示区,长桌一旁站满了市民,他们一手针线,一手皮,在同学们的指导下体验着一针一线穿梭皮艺之上的乐趣。

对于我院参展的概念性作品,很多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伸出橄榄枝表示出合作意向,将创意推向市场。

上一篇: 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