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说新技术应用研发服务”研讨会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7-11-30 



IMG_6325.jpg

(科技开发处通讯员 纪忠宝)为更好地推进我院新技术应用研发服务能力,2017年11月29日在罗山厅召开“说新技术应用研发服务”研讨会。王向红副院长,各系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各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科技开发处副处长高斌主持。

研讨会上,王向红副院长做了“产学研创协同创新,引领新技术应用研发服务”专题报告,指出协同创新是组建高水平科研平台和提升研发服务水平的有效途径,为今后学院科研机构实现高水平技术服务提出了新思路。

随后,科研机构负责人代表施凯、薛朝晖、黄河分别作了“鞋服产业新技术应用服务”,“新技术与建筑设计创新”和“软件新技术,应用新思路”的主题发言。科研骨干代表郎文昌、黄金梭、孟志军分别作了“绿色高品质低温等离子体技术及在新材料制备中的应用”,“工业机器人与机器视觉技术的应用研发服务案例交流”和“影像新技术在非遗保护中的运用”的经典案例分享。

研讨会最后由王向红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研讨会涉及面广、内容丰富多彩,给各科研机构负责人及科研骨干人员就开展新技术应用研发服务开阔了思路和眼界,有助于学院科研机构的发展及科研水平的提升。同时,建议今后学院各职能部门、系部、科研机构和专业之间加强协同合作,激发创新活力,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创建高水平职业院校的目标。

上一篇: 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