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浙江省温州轻工机械技术创新服务平台顺利通过省科技厅验收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7-12-15 



IMG_8330.jpg

2017年12月13日,省科技厅条件处主任乐斌、中国计量大学王小华教授等验收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浙江省温州轻工机械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检查指导平台建设工作,并对平台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验收。我院副院长王向红、温州市科技局综合管理处副处长王小军、温州市财政局会计师瞿渠、平台共建单位负责人及平台建设主要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向红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汇报了平台六年多以来的建设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平台围绕“整合、共享、服务、创新”宗旨,紧密结合温州轻工机械产业,辐射整个浙江轻工机械行业,开展的技术服务、产品开发、工艺改进、检测分析、人才培养、信息服务等科技活动。

验收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平台,全面审查了验收报告,经过仔细认真的讨论,认为平台已完成了项目合同的建设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验收专家组建议平台要更好的凝练、总结特色,提升服务企业的创新能力,拓展服务范围,为行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