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人文社科课题申报讲座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7-12-18 



为促进我院人文社科建设、提升我院人文社科服务能力和水平,12月13日下午,我院邀请温州市社科联主席潘忠强和江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二级教授、博士刘焕明在正德楼罗山厅作人文社科课题申报专题讲座,相关系部、科研机构负责人及相关成员共9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王向红主持。

潘忠强以“咨政研究选题与咨政报告写作”为题,结合温州实际,围绕咨政研究选题和咨政报告写作两个方面为我院教师作了一场非常实用的讲座,赢得了阵阵掌声。

刘焕明以“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及论证技巧”为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项目申报、论证技巧两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的主题要求、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和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等内容,并针对教师们在选题、总体框架、研究方法等方面的常见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

本次培训讲座赢得了全体参会教师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整场讲座内容详实、讲解生动、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上一篇: 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