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决策咨询类项目申报指导专题讲座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18-01-25 

    为促进我院科研建设,提高决策咨询类课题申报水平,2018年1月10日上午,我院邀请了温州市委政研室决咨办倪考梦主任在研创大楼615作决策咨询类项目申报指导专题讲座,相关科研机构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共2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科技开发处处长林海平教授主持。

    会上倪考梦主任就决策咨询类项目申报的选题方向、前期调查、对策研究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然后采用座谈会形式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最后,倪考梦主任鼓励在座教师应该积极挖掘本土资源,围绕温州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开展研究,与温州发展实际结合,对接学院优势资源,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政府决策。

    整个讲座内容具体,讲解深入浅出,激发了在座教师的浓厚兴趣,赢得了全体参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温州激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