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暨长三角高职院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联盟2020年年会召开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20-12-21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网讯(科研处通讯员 杨振梅)12月10日,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暨长三角高职院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联盟2020年年会在重庆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职界、企业界的150多名专家、代表相聚重庆,共话科教融合。

教育部规划中心主管李广平、卢博超,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副理事长、重庆科技学院校长尹华川,国家科技成果信息服务平台总经理吴昌权,国家督学、重庆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会长张亚杭,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宋正富,联盟理事长校长方益权出席会议。

张亚杭会长在讲话中“两个联盟”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继续支持和推进联盟工作,协助联盟开展立地式技术应用服务。

联盟理事长方益权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暨长三角高职院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联盟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两个联盟”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职教改革赋能;二是深化协同,借势而进,为产教融合赋能;三是做好服务,造势而起,为联盟发展赋能。

宋正富院长代表本次年会承办单位在年会上致辞,联盟常务副理事长王向红副校长作了联盟年度工作报告。会议还对6所高校牵头筹建的联盟专业委员会举行了授牌仪式。尹华川和吴昌权两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新时代高职院校发展的策略”和“新时期科技成果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主旨报告。当天下午的研讨会上,来自全国不同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的6位专家围绕如何深化科教融合、推动产教融合进行了不同视角的解读与介绍。

此次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暨长三角高职院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联盟2020年年会由联盟理事长单位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全国联盟副理事长单位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次年会全国联盟新增副理事长单位3个、理事单位5个、会员单位13个,长三角联盟新增副理事长单位1个、理事单位3个、会员单位5个。截至目前,全国技术应用服务联盟会员单位111家,长三角联盟65家。





上一篇: 充分发挥高校科研优势 助推地方眼镜产业发展——副校长王向红一行赴瓯海眼镜小镇调研
下一篇: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