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高职院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联盟2022年研讨会顺利召开
页面字体:【 大  中  小 】  【关闭窗口】  发布时间:2022-07-01 

  • image.png

  •     本网讯(科技开发处通讯员 倪红红)6月24日上午,长三角高职院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联盟2022年研讨会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顺利召开,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我校校长方益权,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雁飞等领导专家参加会议。会议以“产业技术变革与高职院校发展”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

     image.png

  • 谢永华致欢迎辞。他对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方向、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介绍,并从建机制、搭平台、引人才、提能力四方面凝练学校办学经验。方益权代表联盟理事长单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施行以后,职业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大有可为”,联盟将持续发挥作用,以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

  • image.png

  • image.png

  • 江苏省科协副主席李千目作“江苏产业技术变革与高职院校发展”专题报告,从把握新一轮产业技术革命的特征,对比浙粤鲁,剖析经济转型、产业升级下的江苏高职院校发展三方面展开论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林国,南京中科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刑飞,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科技处、发展合作处处长孟庆杰,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龚文及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杨林生分别从校企协同育人经验、校企活动探索与实践、产学研生态构建、产教融合模式探索及科技创新对区域高质量发展的赋能作用等方面进行分享与交流。

  • 据悉,本次会议,孙雁飞主持领导致辞及专家报告阶段,孟庆杰主持校企研讨交流阶段。参加会议的还有长三角联盟各会员单位领导、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各级各类科技创新平台负责人和科研骨干、专业委员会代表、部分行业企业代表及我校教师代表等100余人。



上一篇: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暨长三角高职院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联盟2021年年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研发大楼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后台入口

电话:0577-86680016    传真:0577-8668009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